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推广云闪付 改造受理端 北海中行新注册云闪付用户7400户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0-17 1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浩燕)记者近日获悉,中国银行北海分行通过大力推广云闪付APP和加快移动支付受理端改造两大工作布局,积极参与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年4月初至今,该行在系统内自上而下地通过业务宣导会、厅堂推荐、外拓等方式主动向学校、商户及个人客户宣传、推广云闪付,指导和协助客户下载、安装、使用云闪付APP,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银联系列商户优惠活动及推荐红包等激励政策,积极引导客户从云闪付APP的使用者成为推广者,不断扩大云闪付客户群。目前,该行新注册云闪付用户已达7400户。

大力推广云闪付APP的同时,该行优化云闪付使用环境的工作也在加快推进。一方面,该行以网点为中心,向各网点一公里范围内的商户开展云闪付受理端接入工作;另一方面,集中力量对贵州市场在内的便民市场进行云闪付受理端改造。目前,该行已在贵州市场投放可受理云闪付的二维码收款牌500余个,极大地丰富了民众的支付方式,给商家和市民带来生活便利。

新闻推荐

骑车摔倒致左肾破裂 多学科协作挽救女孩生命

医护人员为小杜做检查。王海珍摄本报讯(记者王海珍实习生莫善师)骑自行车摔倒竟然导致左肾破裂,不得不手术摘除,13岁的小杜在...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广云闪付 改造受理端 北海中行新注册云闪付用户7400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