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推进农村支付便民工程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0-17 12:30   https://www.yybnet.net/

北海市区农联社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宣传云闪付。本报讯(记者姚浩燕)为进一步完善北海市辖区农村地区移动支付便民服务,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北海市区农信社在人民银行北海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以便民服务站为依托,全面推进农村基础金融设施建设,将农村金融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为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建设,该社将升级改造农村金融便民服务点移动支付受理环境、加大在便民服务点移动支付的宣传力度、投入资金营销农村地区移动支付用户三项活动列为便民示范工程建设的重点工作,就建设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性、“云闪付”二维码入网流程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广泛讲解,对下一步的宣传及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

截至9月末,北海市区联社共完成农村地区全部124户便民服务点183台POS机具受理移动支付业务的升级改造工作;累计在便民服务点及周边进行宣传活动33次,悬挂宣传横幅7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通过开展“云闪付”APP“一分购”等活动累计营销农村地区“云闪付”APP有效户1396户,并实现所有便民服务点均支持受理云闪付业务。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开展,较大程度满足了农村地区金融基础服务的需求,有效节约了村民往返于营业网点的时间和成本,将农村金融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债权登记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书[(2018)桂05执40号],2018年8月15日决定将我公司移送中级人民法院破产审查。为...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趣味足球进校园2018-10-16 10:19
猜你喜欢:
社区百家宴2018-10-16 00:00
央视现场直播2018-10-17 12:26
评论:(推进农村支付便民工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