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农行北海分行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0-2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朱安业)农行北海分行近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安全生产风险事件,分析存在安全隐患原因,采取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意识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组织机关各职能部门、各营业网点、员工分别签订《安全保卫责任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逐级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明确各单位“一把手”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每日当值安全生产员管理要求,层层抓落实。

会议要求,每逢重大节日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对全行消防设施设备进行逐一排查,对办公大楼、各网点及自助银行区域线路老化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严查在办公室使用电开水器、电暖器及大功率电器设备等违规行为;加强办公秩序检查,规范办公区域及办公场所物品摆放,保持干净整洁、

井然有序的办公环境。制定发电机管理规定和操作流程,明确各单位用电维护管理人员。抓好车辆安全检查,教育员工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无论是公车或私车,坚决禁止酒后驾车行为,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公共财产安全。

此外,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组织开展全行范围内的消防演练,讲授防火基本常识,指导员工实际操作灭火器,提升员工应急疏散和逃生自救能力。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本报讯(记者黄娴通讯员叶芳)近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市国土资源局出台《2018—2019年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方案》(以...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北海分行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