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市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2-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万文静)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将在2019年1月至4月开展。12月8日,北海市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广泛支持与配合,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是让经济普查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社会各界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广大普查对象消除思想顾虑,依法按时、如实申报普查资料,确保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开展。做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是全面摸清北海市最新“家底”,掌握经济发展最新情况的有效途径。为做好这次普查工作,北海市先后完成了机构组建、方案制定、经费筹措、物资采购、“两员”选聘培训、普查地图绘制、单位清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用爱与法呵护每一个孩子 银海区法院获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彭美英)构筑普法教育工作机制常态化,形成少年审判工作机制长效化,打造普法教育工作平台多样化……银...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