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接待旅游人数突破百万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2-20 10:3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春节黄金周,北海市全域旅游全面发力,接待人数首次突破百万,实现旅游收入10.47亿元,赢得全年旅游发展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春节黄金周,北海市着力打造“面朝大海心仪北海"的旅游城市形象,精心谋划节庆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加上天气良好,温度适宜,游客及市民出游意愿高涨,春节假日旅游空前火爆,共接待游客109.16万人次。这是北海市历史上春节黄金周接待人数首次突破百万大关,同比增长64.37%,实现旅游消费10.47亿元,其中过夜旅游者消费5.36亿元,同比增长达84.11%。

据悉,此次北海市旅游主要指标增幅均列全区各市前茅。旅游大数据显示,北海市已成为全国春节假日滨海旅游热点城市。(摘自北海新闻网)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北海分行联手幼教机构 培养“小小金融家”

本报讯(通讯员张兰兰)《小小金融家》项目是交通银行围绕“一个客户、一个交行”的经营理念,针对6—12岁孩子量身设计的财商...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日子越过越红火2019-02-20 10:19
赏花正是好时节2019-02-19 11:31
评论:(北海:接待旅游人数突破百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