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3-1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落实《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北海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北政办[2018]220号)精神,北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定于2019年4月17日开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须知:

1.网络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4月1日。

2.请各申请人登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考务管理平台(http://taxi.jtzyzg.org.cn/)注册、报名(请选择北海考点)、预约考试(无暴力犯罪证明材料和无违法犯罪证明材料不需要上传)。

3.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在考务管理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

4.申请人凭身份证原件(非北海户籍的还需携带有效的北海市居住证)和准考证到北海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参加考试(具体地址:海城区工业园区路段,佳通检测站对面)。

5.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在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将考试合格名单送至市行政审批局。

6.由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核查考试合格人员的网约车驾驶员资质,发放网约汽车驾驶员证。

二、网约车驾驶员考试的全国题库和地方题库公示网址为:http://xxgk.beihai.gov.cn/bhsglysglc/index.html(百度输入:北海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点击通知公告栏)。

北海市公路运输管理处

2019年3月13日

新闻推荐

四大举措强化监管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2018年以来,北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标全市营商环境营造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和互...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宣传卫生健康知识2019-03-13 10:55
猜你喜欢: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2019-03-15 10:55
法院干警义务植树2019-03-15 10:55
评论:(北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