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市白蚁防治管理所 开展白蚁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3-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北海市白蚁防治管理所为进一步宣传白蚁防治知识及有关政策法规,在北部湾广场开展白蚁防治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北海市白蚁防治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一早便来到北部湾广场活动宣传区域,摆放好宣传资料及宣传栏,接受群众的咨询。“北海市气候温暖潮湿,非常适宜白蚁的生存繁殖,在北海如果不重视白蚁防治,一个不小心就会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工作人员一边向咨询的市民耐心的讲解白蚁的危害性,一边免费发放白蚁防治宣传小手册和便民服务卡,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咨询。

在当日的宣传活动中,北海市白蚁防治管理所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本,便民服务卡200余张,咨询人次达到500余人,通过活动,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张标明钟键)

新闻推荐

春暖花开时节“骑”乐无穷正当时 北海—湛江入选全国“十大热门摩旅路线”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高德地图、中国天气网通过交通大数据和气象大数据,对国内春游目的地做了综合的预测分析,并联合发布...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白蚁防治管理所 开展白蚁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