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宣传推介齐发力 美丽形象传万里 沈阳铁路国旅阳光旅游团专列抵达北海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3-26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3月20日,2019年北海市首列旅游专列——沈阳铁路国旅阳光专列旅游贵宾团600多名游客抵达北海。这是2018年12月2日,在北海市召开的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论坛,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企业、各地旅行社与北海市深化旅游交流与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

沈阳铁路国旅阳光专列旅游贵宾团600多名游客在北海两天期间,先后参观游览了北海银滩、百年老街、金海湾红树林、涠洲岛、北部湾广场等旅游景点,并搭乘北港游船,深度体验了北海海上环岛游。

据了解,为迎接2019年春季首趟旅游专列,负责此次地接工作的广西跨越国际旅行社在市旅游文体局的指导下,积极行动,提前组织安排导游、

车辆、餐饮住宿、游览线路等多项工作,并安排16辆全新旅游大巴提前赶到玉林市火车站,于3月20日将专列600多名游客接到北海。

据广西跨越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此次来北海的旅游专列是沈阳铁路国旅组织的第一批游客,3月25日和3月30日还有两批旅游专列1000多名游客将陆续抵达北海。此外,湖北铁旅计划在4月份组织开行2趟来北海的专列;中国铁道旅行社也正在进行线路产品规划,计划在今年内开行6趟专列到北海,让更多的游客到北海欣赏美丽的滨海风光。

近年来,北海市始终坚持将宣传推介作为旅游业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借助国家、自治区在北海举办的各类旅游重大活动,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北海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形象宣传推介力度,全力打造“面朝大海,心仪北海”的旅游品牌,提高了北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图为专列游客乘车在北海观光旅游。

新闻推荐

加强共享单车管理 访政协委员陈凯强

共享单车的兴起,实现了环保低碳出行,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大大减少了公共交通的压力。目前,北海市共享单车在运营中存在投...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预防校园暴力欺凌2019-03-25 12:07
猜你喜欢:
评论:(宣传推介齐发力 美丽形象传万里 沈阳铁路国旅阳光旅游团专列抵达北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