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蔡锦军现场调研四月份观摩项目时强调 强化工作任务 加快工程进度 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3-2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蔡锦军在铁山港调研信义玻璃项目建设。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本报讯(记者张丁)3月25日,市长蔡锦军现场调研了福达国际农商冷链产业小镇项目、惠科项目、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现场项目、北海市高端服务业集聚区、信义特种超白超厚超薄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及其深加工项目、广西宏大双氧水项目、北部湾表面处理中心项目(一期)、中信国安第一城项目(水乐园一期及希尔顿酒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强化工作任务,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项目建设。

当天上午,蔡锦军先后来到福达国际农商冷链产业小镇项目、惠科项目、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现场项目、北海市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各项目管理部门要抓住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克服种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产,完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发挥预期效益。

当天下午,蔡锦军先后来到信义特种超白超厚超薄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及其深加工项目、广西宏大双氧水项目、北部湾表面处理中心项目(一期)、中信国安第一城项目(水乐园一期及希尔顿酒店)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蔡锦军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我加压,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加快对观摩线路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完善观摩点基础设施建设,坚决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

市领导李伦兵、黄江、李克纯、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公正司法助推平安北海建设

2018年,市中院完善各项工作举措,充分运用审判职能,有力有序推进“平安北海”建设,荣获北海市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二等奖...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预防校园暴力欺凌2019-03-25 12:07
猜你喜欢:
评论:(蔡锦军现场调研四月份观摩项目时强调 强化工作任务 加快工程进度 推动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