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开展插花艺术培训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3-2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黄娜)3月21日下午,北海职业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素质提升插花艺术培训活动。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院属各工会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北海市花开植物美学工作室花艺师团队做现场培训。花艺师向大家面对面、手把手传授插花技艺,介绍各种鲜花所代表的花语和寓意,并对插花的特点及插花艺术要领等方面做了讲解。培训采取现场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让教职工们掌握插花的基本技术后,便与教职工们一起动手插花。听完培训后,教职工们自己动手修剪花枝、整理花朵,一会儿功夫,一簇簇插满了鲜花的花篮就在大家的一双双巧手中“诞生”了。

此次插花艺术培训,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学习插花艺术,了解了许多花语常识和各类花材色彩搭配知识,既陶冶了情操,又提升了艺术素质和生活品位。

图为教职工现场练习插花技艺。

梁晓宁黄娜摄

新闻推荐

“北游25”轮游客获暖心福利 免船票免景区门票免住宿费

“北游25”轮游客在北海国际客运港的服务点办理退票手续。韩丹摄。本报讯(记者韩丹)“北游25”轮滞留人员安全着陆后。3月2...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网络文明进校园2019-03-25 12:07
评论:(开展插花艺术培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