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4-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统计局、外汇局《关于开展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商资函〔2019〕105号)精神,现就2019年全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2018年12月31日之前在北海市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获得法人资格的外商投资企业。2019年批准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自下一年度起参加联合年报。

二、填写时间: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

三、年报内容:2018年度外商投资企业运营情况及有关基础信息变更情况。

四、年报方法:外商投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应用”(http://www.lhnb.gov.cn/)填报联合年报信息。企业填报后可在2019年6月30日前对错误、遗漏的信息进行更正。

五、企业所填报的投资经营信息,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应向社会公示的,将通过“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信息公示平台”(http://lhnbgs.mofcom.gov.cn/)向社会公示。

六、本次年报只需在网上填写提交,不要求企业提交纸质材料。

七、如您在填写年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北海市商务局电话:0779-6680016)。

北海市商务局

2019年4月19日

新闻推荐

十一届北海市委第八轮巡察启动

本报讯(记者万文静)4月19日上午,北海市委召开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县区交叉巡察、村级巡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要求致歉声明2019-04-20 10:03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