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关于对银滩四号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7-20 13:24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升北海银滩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质量,美化周边环境,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北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对银滩四号路实施整治改造提升。为确保建设工程顺利进行,现决定对银滩四号路实施封闭施工的交通管理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自2019年7月26日00∶00至2019年10月31日24∶00,对四川南路与金海岸大道交汇口至银滩四号路与三号路交叉口路段两侧人行道实施封闭施工,保留中间机动车道通行。

二、自2019年7月26日00∶00至2019年10月9日24∶00,对银滩四号路与三号路交叉口至银滩四号路与广东路交叉口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届时往银滩方向车辆经银滩三号路,再转入广东路、上海路通行。

三、自2019年7月26日00∶00至2019年10月9日24∶00,对银滩四号路与广东路交叉口至银滩公园正门路段实施北侧半幅道路封闭施工,北侧单向通行,通行方向为由西向东。该路段施工期间仅允许景区观光电瓶车、行人、游客通行,社会车辆均不得出入。

四、自2019年10月10日00∶00至2020年7月30日24∶00,对银滩四号路与三号路交叉口至银滩公园正门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届时往银滩方向车辆经银滩三号路,再转入广东路、上海路通行。

工程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照施工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确保交通安全,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北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6日

新闻推荐

马尔代夫城市消防救援能力研修班学员: 北海之行让我们收获颇丰

参观北海消防器材装备。黄金敏摄本报讯(记者黄金敏实习记者沈扬滢)7月17日至18日,马尔代夫城市消防救援能力研修班一行22人...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北海市O型血告急2019-07-19 10:51
廉洁审计不松懈2019-07-19 10:42
猜你喜欢:
查获砗磲制品2019-07-20 13:22
评论:(关于对银滩四号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