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海角派出所按线报精准伏击 一周连抓4名“瘾君子”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15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通讯员梁珊珊)近日,市公安局海角派出所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查处打击力度,广辟线索来源,扩大排查范围,收集群众线报。民警经过一个星期的不懈努力,接连查处吸毒人员4名,有效震慑了辖区的涉毒违法犯罪。

根据有关线索,7月31日凌晨零时许,民警在海城区贵州路与邮政路交汇处抓获贩毒人员池某,在其身上缴获甲基安非他明(冰毒)0.32克。经尿检,池某呈吗啡阳性,涉嫌吸食毒品海洛因。经审讯,池某对自己贩毒、吸毒成瘾、以贩养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根据线索继续深挖,7月31日凌晨4时许,在花园街海城区第十一小学附近抓获涉毒人员欧某某。经尿检,欧某某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涉嫌吸食毒品冰毒。

8月6日凌晨零时许,在云南路天外天足疗门口,民警抓获涉毒人员张某某。经尿检,张某某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涉嫌吸食毒品冰毒。

8月6日凌晨2时许,民警蹲伏在云南路海岸名都小区,迅速抓获涉毒人员符某某。经尿检,符某某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涉嫌吸食毒品冰毒。

目前,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期满转强戒,待相关的鉴定结论作出后,将对贩卖毒品的池某转刑事拘留;欧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张某某、符某某被依法处以罚款处罚。

新闻推荐

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迁坟催告公告 北银政布〔2019〕48号

根据北海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计划,位于广东路以东、上海路以西、金海岸大道以北、杭州路以南合围区域土地作为...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开展廉洁家风教育2019-08-14 12:21
猜你喜欢:
评论:(海角派出所按线报精准伏击 一周连抓4名“瘾君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