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交警支队与农机监理部门联手 开展拖拉机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23 1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检查,规范农机安全监管秩序,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优化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8月2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调整警力,联合农机管理部门在贵州市场、北运市场和建材市场开展拖拉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队采取前后夹击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民警严厉打击市场周边路段拖拉机闯禁区的交通违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对拖拉机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和不配合整改的车辆,采取强制拖车措施,最大限度缓解道路阻碍、秩序混乱的问题,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同时,对拖拉机驾驶人、车主、操作员进行交通安全劝导、警示教育,向其讲解拖拉机违法行为可能引发的交通事故及造成的危害,提高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营造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

整治期间,联合执法队始终按照规定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拍摄记录执法过程,做到有理有据,文明用语,固定证据。

据统计,此次联合整治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查处拖拉机违法行为11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助推北海“双创”工作。(林小莉)

新闻推荐

蔡锦军会见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一行 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交流

本报讯(记者蔡志军何美)8月21日上午,市长蔡锦军在市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双方就...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检查机场服务工作2019-08-23 10:31
评论:(交警支队与农机监理部门联手 开展拖拉机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