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商业类孵化基地: 让“草根”创业迎来春天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8-26 16:27   https://www.yybnet.net/

北海市创新草根创业孵化基地。本报讯(记者杨菲菲)众所周知,“草根”创业每一步都举步维艰。一般而言,“草根”创业一切都是从零开始,风险非常大。北海市创新草根创业孵化基地的建成,无疑为北海市许多需要创业的“草根”带来了一缕春风。

记者了解到,北海市创新草根创业孵化基地位于北海市云南西路9巷15号内的北海风情夜市美食城和云藏路农贸市场,建筑总面积为25860平方米,其中店铺型3600平方米,市场型面积22260平方米。

风情夜市美食城分为服务大堂和店铺两大区域。大堂面积700多平方米,四周有70间店铺,经营各种美味可口的特色小吃。美食城以独特的风格,独有的疍家美食文化,接待来自各方的游客、食客,创造出很好的经济效益,促进了北海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在基地内创业的“草根”陈阿姨表示,除了节省开支外,最大的收获是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这里都是跟我一样怀揣着创业梦想的普通人,大家在一起不仅能够互相切磋鼓励,还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极大提升了创业成功率。”

新闻推荐

因琐事发生争吵 男子杀害女友 该男子去医院治伤时被警方擒获

图为民警制服嫌疑人王某(右)。伍新科摄扫一扫,看现场视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8月22日,在北海市银滩大道某小区内,一对情...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窗口服务提升攻坚2019-08-24 09:45
评论:(商业类孵化基地: 让“草根”创业迎来春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