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加工制造类孵化基地: 为产业创新“加把劲”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8-26 16:28   https://www.yybnet.net/

北海银河科技城市产业城孵化基地。银河产业城企业服务中心。本报讯(记者杨菲菲)位于北海市工业园区内的中国电子北部湾“双创”基地正成为众“创客”的乐园,这个以孵化新兴产业等领域为方向的基地,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优惠政策、硬件及软件服务,恰似栽下的“梧桐树”,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凤凰”飞来。

据悉,中国电子北部湾“双创”基地是由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和北海市科技局共同打造的综合性电子信息科技企业育成平台。基地按照“政府引导、公司运作、整合资源、完善配套、合作共赢”的建设思路,主要针对电子信息、智能穿戴、无人机、VR、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创业项目开展培育和孵化。

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是北海市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场地面积6000平方米,可承载100多家企业,是一个以“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对于中小科技型企业创业者来说,如何平衡兼顾公司管理和科研活动关系是一道难题,而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优惠的办公场地和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有效解决了科创企业的“后顾之忧”。

记者还了解到,北部湾电子科技孵化器是北海市首批国家级孵化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园中园。孵化面积3.5万平方米,可承载200多家企业,500人以上的从业者。目前,基地成功培育高新技术企业6家,已经成为北海市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作为国家级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双创”基地正着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健全的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圈,为产业创新“加把劲”。

新闻推荐

因琐事发生争吵 男子杀害女友 该男子去医院治伤时被警方擒获

图为民警制服嫌疑人王某(右)。伍新科摄扫一扫,看现场视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8月22日,在北海市银滩大道某小区内,一对情...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工制造类孵化基地: 为产业创新“加把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