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开展公益宣传品质提升攻坚行动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26 16: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斌)8月23日上午,北海市2019年公益宣传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北部湾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新闻出版局、市行政审批局等25个单位约125名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7月中旬,北海市邀请国家级专家对北海市创城工作进行暗访,专家组指出北海市在公益广告宣传方面存在景观小品和原创性固定公益广告数量不足、质量不高、无北海特色,社区、小区背街小巷公益广告少等缺点。

目前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迎检关键阶段,为有效规范公益广告设置和维护,提升公益广告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双创”工作公益广告指标任务达标,这次公益宣传品质提升攻坚行动,要求各单位认真对照《北海市2019年开展公益宣传品质提升攻坚行动方案》的分工要求,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实地督查标准,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创新公益广告的整体规划设计,营造“双创”公益宣传的浓厚氛围,力争在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以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暗访。

新闻推荐

北海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近期主供水管频繁爆管情况的通告

尊敬的全市人民:近期市区供水管道频繁爆管,导致降压供水,较高楼层出现停水,给全市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影响。为此,我公司表示深...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2019-08-24 09:48
评论:(北海市开展公益宣传品质提升攻坚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