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男子闯红灯遭劝阻殴打疏导员被拘留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13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通讯员农钦焱)近日,男子蔡某君因驾车闯红灯,在经过红绿灯后被交通疏导员劝阻,结果该男子气急败坏,竟然将交通疏导员殴打致伤。目前男子蔡某君因涉嫌故意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9月9日,公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男子骑电动车至北海大道与广东路西南角时,因不听交通劝导员的指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据民警介绍,9日中午12时许,男子蔡某君骑电动车搭乘女友行至北海大道与广东路西南角时,因闯红灯被交通疏导员制止。交通疏导员在一旁大声呼喊令其停车,蔡某君见状不但没有停下车辆,反而加快车速企图冲闯红灯,交通疏导员担心其闯红灯被其他车辆冲撞,情急之下拦住电动车,导致电动车失控摔倒。随后,交通疏导员将电动车扶起推到路边时,气急败坏的蔡某君顺手拿起过往一辆电动车的U型锁殴打交通疏导员头部,且进行言语辱骂。蔡某君被前来制止的交警追赶时,趁乱继续攻击交通疏导员,交警见状立即将其制服。

经查,男子蔡某君今年19岁,有盗窃和抢劫前科。

民警表示,蔡某君的行为,造成交通疏导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严重扰乱交通秩序。目前蔡某君因涉嫌故意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品月饼谈家风

9月11日晚,街道社区干部与小区居民一起品月饼、赏明月、谈家风,其乐融融。当晚,由海城区中街街道纪工委、中街街道妇联主办,...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鹁鸽存古音2016-12-15 23:31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闯红灯遭劝阻殴打疏导员被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