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交警及时伸援手好人好事暖人心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20 1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四大队事故中队辅警小曾下班途中热心帮助了一名受伤男子,树立了北海交警“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当天上午9时许,辅警小曾值完班后驾车回家,行驶到仁爱路与南京路交界路口左转弯处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倒在路边,还有行人在一旁驻足围观。辅警小曾立即将车停在了路边,快步上前查看,发现一男子坐在地上,脚上全是血,经过询问得知,受伤男子为电动三轮车驾驶员,由于在路口转弯时未减速行驶,车速较快加上操作不当,撞上了路边马路牙子,摔了下来,双脚均受伤。小曾立刻拨打了120,但是受伤男子却不愿意去医院。辅警小曾见受伤男子情绪较为激动,便先把电话挂断,一边安抚受伤男子,一边询问原因。看见男子脚上血流不止,小曾继续劝说他到医院检查。受伤男子见小曾不断地细心询问,终于道出了是因为怕治疗花费大才,不愿意上医院。在周围的群众一齐劝说下,受伤男子终于同意叫120。小曾看到受伤男子上了救护车,一直悬挂的心也放了下来,群众都为小曾及时妥善的处置点赞。

交警扎根于路面,最常与群众打交道,最易发现群众的困难,最先伸出援手相助,也是传播交通正能量的领头羊。北海交警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严格教育,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民辅警综合素质,密切警民关系,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李华辉)

新闻推荐

推进企业“小升规”激发工业新活力

市工信局组织工作小组深入企业调研、服务。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力促小微企业发展升级,多措并举推进上规入统。据统计,今年1—7...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及时伸援手好人好事暖人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