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大力除“四害”防控登革热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0-16 18:52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给市民发放除四害药物并讲解“除害防病”知识。 刘世荣 摄本报讯日前,市疾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北部湾广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除“四害”防控登革热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除“四害”知识水平,提升市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参与感和责任感,同时在当前防控登革热严峻形势下,市疾控中心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认真按照市卫健委、市创卫办的统一工作部署,在市民北部湾广场通过展示健康教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有声有色地开展北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除“四害”防控登革热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对市民进行近距离的疾病防控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热情,推动登革热等疾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当天上午共有600多名市民踊跃参与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热情为广大市民宣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的意义、家庭除“四害”技巧及登革热防控知识。现场发放除“四害”手册等宣传资料1800多份及灭蟑灭蚁药物600多盒,并接受众多市民除“四害”和防控登革热问题咨询,受到广大市民的赞扬。(刘世荣)

新闻推荐

苏格兰借“脱欧”加速“脱英” 首席大臣:明年“必须”公投

新华社英国阿伯丁10月15日消息,英国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党魁妮古拉·斯特金15日在阿伯丁表示,年底前将正式要...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开展学习体验活动2019-10-16 15:34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2019-10-16 15:40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除“四害”防控登革热 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