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 海城区驿马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0-16 18:59   https://www.yybnet.net/

宣讲现场。凌飞云 摄本报讯(记者许祺明通讯员吴润燕)为了增强学校学生的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近日,海城区驿马小学诚邀北海市关工委宣讲团到学校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宣讲活动。

10月11日,学校四、五年级的师生在多功能厅聆听了北海市关工委宣讲团麦剑峰老师的关于“我爱我的祖国腾飞的中国”的演讲。在此次活动中,麦剑峰老师从“壮丽河山、曾经的屈辱、七十年辉煌、少年斗志”这四个方面向师生们讲述了祖国的悠久历史及瞩目成就,学生们深刻认识了祖国的腾飞巨变。

活动最后,驿马小学钟寿琼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勉励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学好本领,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更强大。

新闻推荐

北海篮球运动发展迅速 9年“诞生”25名国家一级裁判员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10月13日,北海市篮球协会在西藏路海浪伟仕球馆举行协会乔迁新址揭牌仪式。这是北海篮球协会自成立以来首...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爱我的祖国 海城区驿马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