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全力服务“环广西”赛事 做好卫生保障工作 展示北海美好形象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0-18 1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10月17日至I8日,北海市迎来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为保障参赛人员和嘉宾有一个卫生、安全的居住环境,展示卫生北海、魅力北海美好形象,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监督员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做好全方位卫生保障工作。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结合本所开展的“双创”工作实际,制订了卫生监督安全保障工作预案,卫生监督员对参赛人员及嘉宾住宿地点开展旅业预防性卫生监督;依据职责分工,开展赛前排查,消除卫生安全隐患。重点检查酒店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卫生设施是否齐全、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是否规范、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是否符合要求、二次供水和游泳池设施卫生防护是否到位、水质是否按要求消毒等情况。

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监督工作小组,由相关所领导率队对富丽华大酒店等5家承担接待任务的旅业逐一进行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游泳池卫生安全保障排查;委托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承担接待任务酒店的公共用品用具、二次供水水质和游泳池水质进行卫生抽检,以上卫生检测均为合格;启动了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对承担接待任务的旅业进行实时监控。

卫生监督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问题,当场制作执法文书,要求经营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赛事期间,该所继续加强卫生监督管理,确保赛事期间入住宾客的卫生安全。

新闻推荐

北海市一中心一平台同时揭牌

本报讯(记者冯敏)10月15日上午,市石化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揭牌,标志着北海市推动石化和新...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生命的姿态2019-10-17 23:46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全力服务“环广西”赛事 做好卫生保障工作 展示北海美好形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