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垃圾不落地珠城更美丽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0-23 16:30   https://www.yybnet.net/

市环卫处职工自编合唱《越来越美丽》。 廖思宇 摄本报讯(记者廖思宇)10月19日晚,“垃圾不落地珠城更美丽”市容环境宣传专场晚会在北部湾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主办,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北海市市政管理局联合承办,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城大舞台”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旨在营造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市民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垃圾不落地”做起,让“珠城更美丽”是每个市民的责任与义务,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摒除乱丢垃圾的坏习惯,用实际行动维护周边环境卫生,共同爱护美丽家园。

当晚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有市环卫处职工自编的诗朗诵《我们的珠城故乡》和集体合唱《越来越美丽》,也有市燃气企业自导自演的小品《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还有各类歌舞演出,充分体现了北海市政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活动中还穿插了以“创城”为主题的知识互动抢答,吸引现场观众积极参与。

新闻推荐

冷空气影响逐渐频繁

本报讯(记者黄娴)据市气象局预测,本周北海无明显降水,风干物燥,需注意用火安全。与此同时,冷空气对北海影响逐渐频繁,需做好预防...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不落地珠城更美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