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老人迷路走失民警护送回家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11 1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远燕通讯员谭瑞敏)11月4日,海东派出所民警及时护送一名走失老人安全回家,获家属群众点赞。

11月4日12时许,海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城区湖南路肥佬玻璃工程部发现一名身着灰色衣裤老爷爷疑似迷路。

民警接报赶往现场,只见老人神情迷茫,说不出家庭住址,也记不清自己名字。周边群众均称不认识这位老人。民警经警务通手机人脸识别,识别出了老人的身份信息。随后,民警驱车将老人护送回家。

把老人送到家后,家属都没察觉这位90多岁的老人,已经一个上午未归。“好在你们把老人安全送回家,否则后果真的不敢想,谢谢”。老人家属表示。

民警提醒:家中如若有高龄老人,外出时身边尽量要有人陪伴,或可在老人衣服口袋内放置家人联系卡,方便民警和群众第一时间和家人取得联系。

新闻推荐

倡导全民学习 推动终身学习

本报讯(记者罗伟)为激发人民群众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精神,11月8日上午,由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北海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迷路走失民警护送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