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城管委督查“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1-20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记者从市城管委办公室获悉,11月15日,该办发布《关于督查海城区辖区“门前三包”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的通报》,指出实地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创城问题,并要求涉及的辖区政府督促辖区各街道办事处,尽快对责任路段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

据了解,不久前,北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北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报》指出,前进路(北部湾西路至三中路段)店铺“门前三包”达标率63%,部分店铺“门前三包”情况较差,存在车辆乱摆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

分管创城工作的市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管理局、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尽快按照职责分工,对照创建标准,抓好整改工作。市市政管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相关部门迅速赴现场督导好“门前三包”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11月14日,市城管委有关人员对前进路、北部湾西路、重庆路等市区路段的店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再次督查。根据现场实地督查发现,各路段仍存在商铺前乱停放车辆、商铺旁的停放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商铺门前堆放物品、商铺跨门槛经营、商铺占用公共用地经营等问题。

新闻推荐

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本报讯(记者罗伟通讯员郭耀海)近日,银海区检察院的党员干部来到贵兴社区,以亮明党员身份、签订志愿服务承诺书、送法进社区等...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城管委督查“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