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师生家长甘当志愿者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20 16:49   https://www.yybnet.net/

少先队员们在认真拾起垃圾。 海城区第十五小学供图本报讯(记者邓召娇)为进一步助推“双创”工作,近日,海城区第十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大手牵小手、环境共治理”及“我是文明小公民、我是文明好老师、我是文明好家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海城区第十五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拿着清洁袋来到海湾边,对饮料瓶、食品袋、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沿岸的树林密草丛生,砂石满地,给少先队员们的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困难,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积极性,一次次弯腰拾起各种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金海湾红树林的环境。

海城区第十五小学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来到海城区平安街社区打扫社区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把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知晓北海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创城宣传资料。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实践者、传播者、监督员,带头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美化自己的家园,以自我的“小文明”助推城市的“大文明”,用真诚和热情,用智慧和汗水,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出了一份力。

新闻推荐

跟随华商爱游团候鸟旅居 畅享西双版纳绿色王国

冬天去温暖的南方旅居,找个空气清新、环境优良的地方住一段时间,雾霾和寒冷,换种心情和方式生活,近年来,这种方式已越来越受北...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师生家长甘当志愿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