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筑牢食药安全防线助推创城工作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20 1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叶国建)11月15日,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国安全用药月”海城区宣传活动暨创城工作推进会,海城区辖区内285家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发放“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资料19000余份,重点对《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和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进行了解读宣讲,并详细讲解了创城工作中涉及药店部分的具体指标,重点强调证照公示、人员体检、广告规范、店内环境等注意事项,要求各药店提高认识,对照创城标准自查整改,合法、文明、规范经营,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此次会议得到了各药品经营单位的肯定和赞许,提升了公众对安全用药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安全用药素养,营造了全民参与的创城氛围。

新闻推荐

北海市首个脱贫攻坚兜底集中托养中心揭牌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黄胜平)11月18日,银海区平阳镇集中托养(扶贫)中心正式揭牌运营。据悉,这是北海市首个脱贫攻坚兜底集中...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参观消防局2019-11-20 16:53
猜你喜欢:
评论:(筑牢食药安全防线助推创城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