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21 1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梁新伟)11月18日,铁山港区法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关于巡察该院党组的反馈意见。铁山港区法院领导代表该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巡察组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强化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抓紧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制度建设,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要强化成效,注重成果转化,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院负责人代表党组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自己摆进来,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各位班子成员要发挥以上率下和统筹协调作用,把整改任务抓实抓细,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程序跟踪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担当实干,推动法院健康发展。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以整改促改革、转作风、谋发展,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漏洞,通过巡察成果运用和整改实际成效,努力为港区产港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新闻推荐

体验先进技术探索科学奥秘 市图书馆少儿阅览活动室试运行

工作人员指导孩子们完成体验。廖思宇摄本报讯(记者廖思宇)11月17日上午,市图书馆在少儿活动室举办AR技术体验专场活动,吸引50...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