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开赛在即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0 21:53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船队正在备战。组委会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伟武)“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将于12月13日在北海银滩开赛,届时比赛盛况将会精彩纷呈。

北海银滩是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作为北海市标志性旅游景区,素有“天下第一滩”的银滩将成为赛事的主会场,场地赛和拉力赛以及此次北海站的系列活动都将在银滩一号竞赛水域进行。

截至目前,国际帆船赛北海站有近100条帆船,约400多名选手及官员报名参加,分别来自中国、南非、荷兰、法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专项考评安保和法警工作

法警演练擒敌拳。梁晓宁梁新伟摄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梁新伟)12月6日,自治区高院司法警察总队相关领导一行四人组成的考...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北海站开赛在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