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租客退房后 房东从床底扫出一炮弹 这枚炮弹长约45厘米,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来源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1 15:39   https://www.yybnet.net/

李先生在家中发现的炮弹。 陈家瑞摄

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通讯员陈家瑞)“没想到家里会出现炮弹!”12月9日,北海市民李先生打扫房屋时,在床底扫出一枚长约45厘米的炮弹,让他后怕不已。经鉴定,这是一枚57式钢制炮弹。目前,炮弹来源仍在追查中。

据李先生回忆,2017年5月,他将位于北海市海城区某小区的房屋,通过中介出租给一对老年夫妇居住。之后,除了按期收取房租外,他很少和租客联系。

今年5月,帮办理出租手续的中介告诉李先生,该夫妇租房合同到期,决定不再续租。由于身在外地,李先生一直没有回北海收房。

12月9日上午,李先生回到北海后,去那套房子打扫卫生。当他清理床底时,发现“床底有一块窗帘包裹着的沉甸甸的东西”。他用力将重物拉出床底,掀开窗帘一看,竟是一枚炮弹。

李先生吓了一跳,急忙报了案。当天,北海市公安局高德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这枚炮弹年代久远,弹身布满锈迹。由于不确定这枚炮弹是模型还是真弹,民警迅速将李先生和周边住户疏散,并向上级公安机关民爆部门报告此事。

后经民爆部门专业技术人员鉴定,这枚炮弹长约45厘米,为57式钢制炮弹。

记者了解到,由于李先生无法提供相关信息,警方尚未联系上租客。目前,警方已将该炮弹带回处理,并对来源展开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培训

本报讯为筑牢柜面反假货币防线,提高员工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为公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12月6日,兴业银行北海分行组织...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租客退房后 房东从床底扫出一炮弹 这枚炮弹长约45厘米,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来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