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深入企业宣讲劳动合同法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6 1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1日下午,北海市法学会充分利用“市民周末法治公益学堂”平台,邀请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秀锦为北海银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职工奉上“法律大餐”。

王秀锦律师以《企业与个人劳动合同法律关系实务》为题,通过大量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在座听众阐明了劳动法相关知识,帮助公司管理人员正确理解和运用《劳动合同法》及相关的司法解释,以便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避免劳资冲突。同时教导公司职工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参与讲座的公司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提高了他们对《劳动法》的理解和操作运用能力,对于保护用工单位及劳动者双方的合法权益,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此类机会学习法律知识。

去年以来,北海市法学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立足自治区法学会“六个一百”工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企业、工地、工厂,开展公益性法治宣传、法律服务10余次,引导劳动者依法维权,护航北海民营企业依法经营、防范风险、健康发展。

(法文)

新闻推荐

共庆中国诗词之美 海城区八小举行长卷献诗颂祖国活动

展演现场。学生在千米长卷上现场书写自己创作的中国诗词。为北海市首批“诗香美少年”颁奖。千名学生联诵,献诗祖国。本报...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沙滩快乐齐分享2020-01-16 11:11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企业宣讲劳动合同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