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法警奋不顾身救火群众竖大拇指称赞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20 1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梁新伟)1月16日,铁山港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法警在执行公务途中,成功处置一起车辆燃烧事件,赢得现场群众交口称赞。

当天上午10时许,该院法警在执行公务途中,驾车行驶至市第二看守所附近时,看到一辆农用三轮车正在燃烧,发动机处有大量浓烟冒出,车主在一旁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看到情况紧急,车上的5名法警立即跳下警车分头疏散过往行人和车辆并进行紧急施救。因事故车辆火势过大,第一瓶车载灭火器快使用完时,险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法警迅速奔跑到数百米外的看守所取来灭火器继续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终于将火扑灭。

事后经确认,因疏散及时,没有人在车辆燃烧事件中受伤。车主及现场群众都被法警见义勇为、奋不顾身的抢险精神所感动,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

新闻推荐

全力保障冬季交通安全通畅

加强对过往车辆检查。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梁书文)近期,北海市交警部门开展了为期15天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优化营商环境2020-01-20 10:42
评论:(法警奋不顾身救火群众竖大拇指称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