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男子跌落深井 环卫工接力营救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28 14:06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人正在营救被困男子。 受访者供图

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3月26日下午,一名男子不慎坠入北海市银滩大道旁的一口深井内,正在附近作业的3名环卫工人合力展开施救。经近半小时救援,被困男子顺利脱险,经检查幸无大碍。

26日下午2时15分许,环卫工人莫建基正在北海市银滩大道与广东路交会附近清扫路面,突然听到绿化带处发出微弱的呼救声。

莫建基寻声找去,发现绿化带中有一口深井,一名男子被困井中。在尝试施救未果后,莫建基急忙骑电动车赶到环卫站,找工友帮忙。工友林炳万抄起洒水车上的一根接水带,赶往事发井口。

“井口直径约3米,井深约6米。”林炳万告诉南国早报记者,井口的一部分被碎木板和木棍盖住,井底还有不少积水。他上前大喊,“有没有人”,但井中并无回应。

林炳万又往井口处探了探,这时,虚弱的呼救声再度从井底传出。林炳万将接水带抛入井中,尝试将被困男子拉出井口。

然而,接水带的长度不够。一旁的工友张春庆见状,又快速找来2条水带。被困男子将接水带绑在身上,三人合力将其救出。

被救男子全身湿透,歇了几分钟后,才缓过劲来。“还好被及时发现,感谢你们的救命之恩。”现场,男子向三名施救的环卫工人连声道谢。

记者了解到,施以援手的三名环卫工均为北海市一净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救人后,林炳万和张春庆即返回站点继续作业,莫建基因不放心,将男子送回家后才离开。据莫建基说,当时只顾着早点送该男子回家,没了解他是因何跌落进深井的。

新闻推荐

海城区开展守护复工季活动

本报北海讯3月17日,蓝天救援队走进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队员们身穿白色防护服,头戴安全帽和护目镜,背着喷雾器,...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跌落深井 环卫工接力营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