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醉酒男高速路上停车方便 车被撞了,他负全责,还被吊销驾照、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3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撞坏的小车。 交警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王艳群通讯员潘洪江)6月1日,在兰海高速北海往南宁方向2066公里处(大寺收费站附近),一名小车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下车小便,结果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幸好没有人员受伤。经查,小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现已被吊销驾照,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当天上午6时左右,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右侧行车道上,车头受损,而被追尾的小车则被撞飞到中央护栏边上,车尾凹陷。民警在现场发现,小车司机王某瘫坐在路边,满身酒气,话都说不清楚。

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7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

王某酒醒后称,5月31日下午6时许,他在北海跟朋友一起吃饭,喝了约半斤白酒。次日凌晨4时许,王某打算开车回贵州,行驶到事故路段时,由于内急就想靠边停车下车小便。当时应急车道修路被封,王某就把车停在最右侧的行车道上,没想到,他刚下车不到1分钟,车就被撞了。

最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王某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王某因涉嫌醉酒驾驶,需承担事故全部赔偿责任,还因涉嫌危险驾驶,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北海中院正向激励推动自动履行

■法治一线本报北海讯(记者/王春楠通讯员/苏爱萍)近日,北海市中院向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二审案件的被上诉人某房产开发公司出具...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男高速路上停车方便 车被撞了,他负全责,还被吊销驾照、追究刑事责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