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铁山港区 清海行动整治违法养殖设施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27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通讯员/劳文静李知谦)3月17日,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和海上交通安全,北海市铁山港区联合执法队开展专项清海行动,集中整治该区海域的违法养殖设施。专项行动将持续一个月。

近年来,部分渔民在公共海域私设养殖设施养蚝等。在近海浅水区域,不时会看到海面上密布的蚝排等养殖设施,不仅给海上航道安全带来严重隐患,也对海洋生态环境造成破坏。为此,铁山港区成立海域专项清海工作领导小组,对非法养殖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专项行动开始前,铁山港区提前发出通告,要求养殖户自行拆除,部分养殖户主动配合,按要求完成拆除。对于部分未按要求拆除非法养殖设施的养殖户,铁山港区执法部门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当天上午,联合执法人员从石头埠恒久码头出发,驶向非法水产养殖区域,依法对占用海域进行养殖的蚝排实施强制拆除。伴随着油锯声和钩机声,一条条非法占海的蚝排、渔排被清理迁移。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430余人次,各类船舶35艘,累计清理蚝排51组。

新闻推荐

北海市银海区举行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交易签约仪式

3月20日,由中共北海市银海区委员会、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主办,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协办的北海市银海区土地承包经营权流...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山港区 清海行动整治违法养殖设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