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车管所获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27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记者从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继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后,北海车管所近日再次载誉,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近年来,北海车管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北海车管服务品牌高质量蝶变,先后获得国家级荣誉3项,自治区级荣誉22项。

北海车管所落实48项“放管服”措施,不断简化办事流程,提高网办效率,率先在全区推出“24小时不打烊”车辆管理自助服务区,全天候为群众开放,实现办理自助照相、期满换证等13项业务。率先启用PDA智能查验机动车,通过系统直接调取比对车辆信息。2020年实现机动车“通道式”查验全城覆盖,查验时间仅需15分钟,效率提升1倍。

针对海岛、农村地区群众摩托车检测难、办证难、驾考难问题,北海车管所推行“警保医邮”服务模式,将车辆管理业务前移至农村地区,群众在家门口可办理摩托车注册、转移、年审等基础业务。

新闻推荐

北海炼化8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项目开工

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通讯员/黄剑芸)3月10日,北海炼化8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项目正式开工,预计2022年1月可进行调试运行。届...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第一次骑摩托艇2021-03-18 07:52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车管所获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