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 体育与旅游同频共振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06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记者/覃鸿图)带球、突破、射门……5月2日,一场活力四射的青少年足球赛“杀得兴起”,小球员们驰骋北海绿茵。

这是“五一”假期在北海市举办的足球邀请赛开幕现场,吸引了两广地区的多家知名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共500名球员参赛。据悉,本次比赛也是2021“传承杯”小甲A广西赛区的分区赛。

北海于1984年被自治区体委授予“广西足球城”称号。目前,北海正全力打造新型“足球城”,采取“体育+旅游”模式,努力打造全国最大的青少年足球冬训基地。据悉,今年“五一”期间,北海市每天都安排各类型的体育赛事,助推“体育+旅游”在该市蓬勃发展。

新闻推荐

北海职业学院:师生携手投身志愿服务

■简讯本报北海讯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文明创城知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3月以来,北海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到社区、交通...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联韵沁芳 春之声2021-04-23 08:26
评论:(北海 体育与旅游同频共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