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张凯督导徒骇河“清违清障”进展工作时要求 坚定不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4-09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李栋报道)4月8日,市委副书记张凯到滨城区、惠民县督导徒骇河“清违清障”进展工作。

张凯先后深入滨城区杨柳雪镇牌家村混凝土拌和站、林坊村滩地内大面积住房,三河湖镇王立平村三河湖水利风景区,惠民县淄角镇靠河郑村大棚住房、李庄镇申桥村违建住房等涉河违法违规建设清理整治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查看了整治台账,对徒骇河“清违清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张凯强调,河湖“清四乱”是全国统一专项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坚定不移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完善调度机制,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及清理整治标准加快推进整治,确保不留尾巴、不留死角;要强化措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合情合理做好群众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围绕大局,科学清理整治。

根据滨州市“深化清违整治,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徒骇河共存在问题总数137处(项),目前已清理整治128处(项),完成比例93.43%。

新闻推荐

吴洪英:滨州“刘胡兰”宁死不屈惨死敌人铡刀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葛肇敏任斐通讯员李学军编者按党的十九大作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的重大决定,这是退役军人工作...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抢抓农时除草忙2019-03-19 10:56
评论:(张凯督导徒骇河“清违清障”进展工作时要求 坚定不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