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李庄对2万亩洋葱大蒜进行无公害蔬菜申报认证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7 17:14   https://www.yybnet.net/

?对洋葱大蒜种植地块土壤进行多点取样。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雨娇永广华英曹蕊报道)为提升李庄“三辣”产品品质,叫响无公害蔬菜品牌,山东滨州旭东果蔬有限公司会同李庄镇农技站积极对接惠民县农业农村局蔬菜办,联系专业检测机构,对李庄洋葱大蒜进行无公害蔬菜申报认证。6月25日,青岛谱尼检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旭东果蔬有限公司20000亩洋葱大蒜进行了农产品和环境样品抽样。

该公司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抽样程序和标准要求分别对申报无公害蔬菜的大蒜、洋葱进行了产品抽样封存,对所使用的地下、地上水水源分别取样封存,对洋葱大蒜种植地块土壤进行多点取样,仔细封存。此外,还详细询问大蒜洋葱各个种植环节相关事宜,详实登记。

近年来,李庄镇积极引领“三辣”种植从重产量向重品质、打品牌转型,依托果蔬有限公司和专业种植合作社,进行统一供种、统一管理,严格把控各个种植环节。通过测土配方、减肥和施用生物菌药,减少药残污染,使李庄“三辣”成为当之无愧的无公害蔬菜。

新闻推荐

魏桥铝电54.2万吨产能将被置换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晓阳)6月24日,山东省工信厅官网发布《关于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54.2万吨电解铝产能置换方案的公告》,...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庄对2万亩洋葱大蒜进行无公害蔬菜申报认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