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清河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0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顾丽琪报道)为切实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惠民县清河镇按照“清脏、治乱、增绿”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加强镇域环境管理,创建整洁卫生、干净宜居的小城镇环境。

该镇结合镇区实际加强规划设计引领,以整洁为底线,坚持“抓住重点,突出特色,以点带面,分步实施”原则,全面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120余名环卫工人每天集中清理镇区道路街巷,完成各自然村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的大扫除;同时,全镇加大宣传力度,发挥6个社区党员干部监督指导作用,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三分整治、七分管理”,在抓好集中整治的同时,清河镇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发动群众,抓重点、攻难点、扫盲点、出亮点,通过环境综合治理,基本形成与美丽乡村相适应的管理治理体系,有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新闻推荐

惠民围绕六大产业实施“靶向招商”

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王军刘以明7月3日,惠民县辛店镇建邦化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一片繁忙,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各种...

惠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惠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河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