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出镜直播卖农产品隔屏对接各地消费者 姜楼镇实施“村播计划”助力农特产品上行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0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侯洪蕊杨曰来李楠报道)为发展农村电商,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惠民县姜楼镇淘宝直播“村播计划”开展得如火如荼,实现了农产品上行、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在姜楼镇电商产业园直播间内,一位农产品卖家一边蒸馒头,一边跟大家直播交流。“大家看,这是用我们当地的黑小麦现磨的面粉,我蒸几笼山东大馒头,送给今天下单额度最高的前六名买家。”

经过两个小时的直播,这位卖家共卖出126袋黑小麦面粉,还带动了店内其他产品的销售。据该卖家介绍,直播既可以满足消费者的猎奇心理,又可以让买家看到商品的加工全过程,让买家买得舒心、吃得放心,可以吸引更多回头客。

直播间里蒸馒头、沙土地里吃西瓜、大棚里摘草莓,姜楼镇的农产品卖家们不断推陈出新,摸索直播新花样,“联五”西瓜、富硒甜瓜、冰美人葡萄、手榨花生油和有机黑小麦等地方特色农产品实现了线上销售。与传统销售模式相比,直播平台面对的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消费者,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了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升级。

据了解,姜楼镇积极搭建乡村商业基础设施,建设多个农村淘宝服务站,满足农民的需求,提升全镇居民的电商意识,助力乡村振兴。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镜直播卖农产品隔屏对接各地消费者 姜楼镇实施“村播计划”助力农特产品上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