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1-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高琳张为为闫玉江报道)1月2日,惠民县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针对医院环境,此次培训开展了火灾发生时紧急行动程序、逃生基本知识、自救互救技能、灭火器操作等知识培训,并通过消防演练增强了职工对医院《火灾处理和人员疏散应急预案》的熟练应用,提升了保障住院患者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

据悉,为确保安全生产,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每月对重点科室、重点环节开展全覆盖、无缝隙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好隐患台账,及时整改。

新闻推荐

惠民县入选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朱世民报道)近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示,...

惠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惠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集装箱三2019-12-17 07:26
猜你喜欢:
评论:(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