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爱心大篷车”开进校园困境儿童喜获新年礼包 市妇联“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同时开展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1-10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高真真报道)暖暖的爱心礼包、实用的家教讲座、丰富的送教活动……1月9日,市妇联“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暨“爱心大篷车”送温暖活动走进惠民县胡集镇陈集中心幼儿园。

市妇联为16名困境儿童赠送了崭新的羽绒服和书包,为幼儿园捐赠了篮球、羽毛球、彩笔等文体用品及爱心图书,邀请志愿者代表围绕家庭教育、安全自护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并组织艺术培训老师开展了茶艺表演、古筝启蒙、舞蹈启蒙等送教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心中。

据悉,“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由全国妇联等7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动员100万名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家庭教育专家、法治宣传员、法官、检察官、律师、热心教师、基层公安民警、大学生等各类志愿者,与100万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滨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并将按照“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活动要求,发挥各类志愿服务队伍作用,组织动员市县各级开展系列惠及广大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志愿服务,帮助他们度过美好假期。

新闻推荐

带电换杆塔带电换杆塔全省属首例全省属首例

1月4日,惠民县供电公司11名带电作业人员历时5个小时不间断作业,顺利完成了带电更换耐张杆工作,保障了700余户居民的正常用电...

惠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惠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大篷车”开进校园困境儿童喜获新年礼包 市妇联“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同时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