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惠民企业提早开工赶订单力争新春生产“开门红”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2-19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刘霄郑海涛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刚过,惠民县的不少企业提早开工赶订单,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2月18日,位于惠民县辛店镇的海德重工高铁施工装备项目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一批订单,这批订单主要用于潍烟高铁的建设。

“年初一,我们就收到了中铁上海工程局的订单,主要是生产1300吨潍烟高铁连续梁施工装备。我们从年初三开始有序组织工人生产,年初五工人全部到位,目前企业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保证达产达效。”山东海德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占磊说。

去年11月,海德重工进驻惠民县智能装备产业园2号车间以来,通过与中铁三局、中铁十局、中铁十二局等央企合作,主要为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提供连续梁悬臂施工挂篮装备。公司2021年生产目标是实现装备产能2万吨,销售收入1.5亿元。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8月份。

为提高生产效率,春节前,该公司还新上焊接机器人柔性生产线一条,目前正处在设备调试阶段。“我们不断创新,实现在生产过程中的剪板、铣边、焊接、检测等工艺一体化加工,工序由原来的十几个减少到5个,大大缩短产品生产周期,降低了生产成本。”刘占磊说,企业通过不断投入新的装备,不断改进工艺流程,实现生产智能化。

像海德重工一样,惠民县还有很多企业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加紧赶制订单,力争实现新春生产“开门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抢得先机。

新闻推荐

山东国金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山东滨州宇兴化纤绳网有限公司债权转让及催收联合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民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民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民支行债务人山东惠民明...

惠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惠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惠民企业提早开工赶订单力争新春生产“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