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滨州新闻 > 正文

市国税部门推出“票e送”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业务,“领用发票可以像网购一样方便” 5月发票网上申领配送服务免费提供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4-26 14:5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报道)“我们的财务大姐以前经常嘀咕,啥时候能像网购那样领用发票啊,现在真的实现了!”日前,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渤海七路证券营业部公司总经理王利民说。王利民所说的“网购发票”,是国税部门借助“互联网+”推出的“票e送”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业务。

记者从市区国税局了解到,纳税人通过网上办税平台发起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流程,由税务机关进行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等待发票邮递上门。“一般当天申请,第二天上午就可以送到纳税人手中。”市区国税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说,目前,纳税信用等级A级和B级的纳税人,都可以选择使用网上申领配送的方式领用增值税发票。

相对于纳税人自行取票模式,“票e送”最大的好处是方便,纳税人鼠标一点,发票就送到家。“我们企业每个月的用票量都很大,每次领发票时,我除了要花上半天时间排队,还得带上2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才能把五六箱子发票运回公司。现在好了,我只要在电脑前点点鼠标,一分钟不到就能完成发票领用申请,头天下午申请的发票第二天早上就能收到。”山东大唐油气有限公司滨州第七加油站的财务人员说。

为确保安全,国税部门对纳税人网上提交的申领发票订单制定了严格的审核程序,对审核通过的订单办理发票出库手续,并将审核结果在网上反馈给纳税人,同时选用定制的发票专用配送箱配送发票,避免在快递过程中造成磨损。

“如今,申领发票已从之前的上门领票一种方式,发展到自助领票、网上领票、线下邮递等多种渠道,并且在逐步推广电子发票。”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科负责人介绍,为让更多纳税人体验“票e送”业务,5月份免费提供发票网上申领配送服务。

新闻推荐

高新区新闻宣传办干部到贫困群众家中走访帮扶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张春峰张玉军报道)4月18日,高新区新闻宣传办帮扶干部到所帮扶的贫困群众家中走访,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完善了贫困户就业与社会保障情况精准识别卡的信息,帮助两户群众完...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国税部门推出“票e送”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业务,“领用发票可以像网购一样方便” 5月发票网上申领配送服务免费提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