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市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全市15家医疗美容机构将接受全面排查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7 17:14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史乐报道)近日,滨州市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整治行动计划自6月份开始,到9月份结束,其间,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对全市15家开展医疗美容项目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逐一排查。

目前,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直管滨医附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等7家开展医疗美容项目的医疗机构。整治行动中,该支队将重点检查医疗美容机构许可备案、依法执业、医务人员执业管理、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使用、处方和病历管理、消毒隔离和院感管理、医疗废物管理、收费管理、宣传广告及医疗纠纷预防处置等情况。

通过前期检查发现,滨州市个别医疗美容机构存在医疗美容项目未备案、医疗美容外科缺少专门的护士、未设立专门的美容治疗室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已要求相关机构限期整改,并责令2家达不到医学美容设置基本标准的医院进行变更注销。下一步,该支队还将对滨州市各县市区管理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在此,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医疗美容服务行业对从业人员的资质、药品、设施、消毒隔离等条件要求较高,市民进行医疗美容时,一定要选择核准开展医疗美容项目的正规医疗机构,并选择让具有相关执业资质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实施。与此同时,要坚决拒绝非法医疗美容,勿轻信优惠广告和虚假宣传,以避免对自己的健康造成损害。而一旦发现生活美容机构存在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情况,市民可以向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卫生监督机构进行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543—3314907。

新闻推荐

学习防溺水安全记心间

近日,在沾化区下洼镇第一小学,沾化蓝天救援队专业人员向学生们教授安全急救技能。暑假临近,沾化区各中小学纷纷开展暑期安全...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禁毒知识进校园2019-06-27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全市15家医疗美容机构将接受全面排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