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承担大学生见习任务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6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男)近日,滨州医学院2019年第六期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在泰安市中医医院开班,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领导及泰安市中医医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

据悉,经医院与滨州医学院交流、协商,确定双方开展合作,医院承担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19—2020学年中医专业临床见习任务,学院安排24人于8月下旬到医院见习1年。

医院为配合滨州医学院开展好临床教师培训工作,进一步确保临床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医院特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按照人员分工全面抓好落实。

据了解,临床教学工作是医院不可分割的责任,而提高临床实践教学水平的重要主体是临床教师,高水平的临床教师是保证高质量临床实践教学的关键。为此,医院将以本次临床教师培训工作为契机,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技能为主线,在滨州医学院各位领导、专家、教授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着力提升医院临床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强、作风硬的临床教师队伍,增强对医学人才培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创新教学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医疗、教学两不误,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的质量,不断推进该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同质化,保质保量完成临床教学工作,以更好地向社会提供合格人才,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专家进行了专题培训,教学管理部门和教研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实地考察医院整体教学设施与教学环境、医院教学条件等。

新闻推荐

开发区维修改造30余亩景观池,全部栽植优质白洋淀荷花 清风徐来荷飘香

醉人的荷塘美景与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相得益彰。?静静记下你的美。?游人漫步在荷塘间,感受清风徐来荷香扑面。滨...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中医医院承担大学生见习任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