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传媒集团勇夺第十七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团体冠军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16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报道)7月15日,滨州传媒集团召开第十七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夺冠表彰大会,对集团市直机关运动会进行总结,对为集团争得荣誉的同志们进行表彰。

本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从3月21日至6月28日,历时三个多月,共有75个单位,2800余人参加。传媒集团百余名员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全部13大项16小项的比赛。参赛队员以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团结的力量、争先的斗志,取得了四个项目第一名、三个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还在多个参赛项目上实现新突破,最终以团体总分167分的好成绩,在75个参赛单位中名列第一。

本届市直机关运动会是传媒集团多年参赛以来首次取得团体第一名佳绩。传媒集团的新闻工作者们能文能武,比赛中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唯旗是夺,用成绩向全社会展示了一支能打仗、能打胜仗的新闻铁军。通过此次运动会,社会各界看到了传媒集团员工队伍蕴藏的强大凝聚力、执行力和落实力,感受到了传媒集团广大员工所具有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主人翁意识与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兴奋点。

会议要求,广大职工要将争先创优、唯旗是夺的精神带到工作之中;将爱岗敬业、荣辱与共的情怀带到工作之中;将脚踏实地、无私无畏的作风带到工作之中;将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带到工作之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向外树立比学践的理念,着力学习外地先进成熟的经验,向内树立赶学超的意识,在深入挖掘自身潜能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在改革发展中笃实前行,打造为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区域一流地市级融媒体集团。(相关报道见第五版)

新闻推荐

滨州实验中学开展社会研学旅行活动 近百名学生走进滨州日报社接触“全媒体”

参观滨州网演播室,当一回“新闻小主播”。?全媒体编辑部里,了解报纸编辑流程。?报史馆里回顾滨州日报风雨历程。...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传媒集团勇夺第十七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团体冠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