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供电全面启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9-12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文勇报道)日前,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委会会议,全面部署“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提供良好的电力安全保障。

本次专项行动自即日起持续到10月10日,全面覆盖生产、建设、营销、信息和集体企业管理等各专业。为此,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成立了8个专业检查组,对安全管理、电网运行、设备运维、施工检修、用电营销、危化品与消防等9个方面、68项检查项目、276条检查内容进行了分解,确保检查内容全覆盖、无死角。

为确保专项行动“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滨州供电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带队督察,协调隐患整治,抓好监督落实;各单位建立了以问题为导向的排查工作机制,把影响电网安全的重要站线、人身安全风险集中的领域、易发电气火灾的设备设施、危化品运输储存使用的场所等作为检查重点,统筹推进各阶段重点任务,确保专项行动做实做细。

新闻推荐

新版人民币在滨州顺利发行流通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孙绍光报道)为确保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在滨州顺利发行、流通,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采...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供电全面启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