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愿疫情攻坚战早日取得胜利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7-01 09:56   https://www.yybnet.net/

姓名:曲文杰

年龄:38岁

身份: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ICU护士长

心愿:

3月7日,在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一楼大厅内,包括我在内的14名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战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火线”入党。而我,从那一刻起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抗疫前线“火线”入党,这是人生中多么宝贵的经历,这是能够让我自豪一生的事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正是我们伟大的党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有力表现!党就是我们的主心骨、领路人,遇到再大的困难,只要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就没有我们战胜不了的!我们医疗队中,有近三分之一队员是党员,面对感染风险,他们总是冲在最前面,他们不惧风险、一往无前的精神吸引着我,鼓励着我。

从举手宣誓的那刻起,我已做好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跟着党走不动摇!党旗飘飘党徽闪耀,在党的99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我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愿疫情攻坚战早日取得胜利。

YMG全媒体记者 安益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滨州市公安局部署推进创城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罗军通讯员张锦程耿婷婷报道)6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愿疫情攻坚战早日取得胜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